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唯有奋斗 不负韶华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出光彩——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2-04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2月3日下午,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在四楼开标二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正学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学东、党组成员余标以及局35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波波、刘涛、王润等8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理想、深谈工作、精谈建议,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潘宪斌同志对局青年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几点期望:政数局的青年人要成为创新发展的生力军;攻城拔寨的主攻手;冲锋陷阵的排头兵。一是思想上有定力,做一个有信仰的青年人,要敢担当、有情怀、讲奉献;二是心理上有器度,做一个有格局的青年人,要处理好“优点”和“缺点”的关系、“组织”和“个人”的关系、“主角”和“配角”的关系;三是能力上有强度,做一个有力量的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同时,他强调局党组将扛起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把优秀青年干部及时发现出来,大胆用起来,尽快成长起来。

会上同时宣读了《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对何波波等同志予以表扬的通报》,并选举产生了市政务和大数据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