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下沉社区工作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1-15

1月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下沉社区工作队赴杭州东路社区,组织召开大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大党委成员、各网格党支部书记及小区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1号通告,以及市委组织部1月10日《工作提示》精神。

第一书记袁正学同志就当前临战状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临战标准健全网格化包保组织体系;二是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形成良好防疫氛围和卫生习惯;三是加大公共卫生管理力度,公共场所卫生消杀与居民家庭消杀相结合;四是重点排查回国人员、疫区回来人员和发热病人三类人群;五是实现“平”“战”转换,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做好值班值守、问题自查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