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12-31


1230日上午,2020年度黄石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在市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子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潘宪斌参见会议并讲话。会上程子剑副秘书长和潘宪斌局长就推进我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对绩效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邀请了省政府网站编辑部、国内知名政务公开领域专家就政务公开考核评估、政务新媒体管理建设工作进行专题授课。本次培训会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新形势下的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解读,以便于基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更规范化、标准化。

各县(市、区)政府、政务和大数据局、市直相关部门分管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