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年湖北全面深化改革满意度问卷调查(市州)

来源:数据帮Club    时间:2020-12-28

导语

您好!为准确掌握湖北省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推进、落实及成效,科学测评各地群众满意度,湖北经济学院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受省委改革办委托,特针对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六大领域的八个改革项目开展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改革项目名单

1.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达产。

2.深化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改革。

3.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

4.深化拓展两个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5.坚持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全面落实稳就业25条,加大援企稳岗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困难群体就业,千方百计扩大省内就业。

6.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7.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

8.开展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注:本问卷不记名,数据只用于统计分析。对所列问题,请依据您本人的理解如实回答,谢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