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采购中心开展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应商业务培训

来源:市政府采购中心    时间:2020-12-25

12月22日至12月23日,市政府采购中心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应商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400多家入围协议供应商参训。

此次培训工作全程在市财政局采购办的指导下进行,参训的协议供应商涉及家具用具、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法律服务、会计服务、审计服务、资产及其他评估服务(包括绩效评价服务)、印刷服务、工程造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等9大类别,分5个进行,对协议供应商入驻电子商城,实行网上采购的操作实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应商征集工作,是我市积极响应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探索对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建立“承诺+信用管理”准入管理制度的一种大胆尝试。也是我市集中采购工作积极稳妥依法降低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的比重,进一步降低行政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推广网上直采、网上竞价、网上议价等网上交易方式,提升小额零星采购便利性的创新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