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潘局长赴阳新市民之家调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

来源: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党组成员余标同志带领办公室、大数据科负责人,赴阳新市民之家调研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

潘局长一行走访查看了阳新市民之家各服务窗口、12345热线中心,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运转情况,在阳新县政数局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阳新县政数局汇报了阳新县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智慧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就办件质量、一事联办、统一受理平台使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潘局长指出,当前正是“一网通办”工作关键期,阳新县务必,狠抓落实、补齐短板、重点攻坚,打好年底收官战。同时,他强调:一是要做好“三个结合”,将“一网通办”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提高线下服务质量相结合,与强化基层治理工作相结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二是创新政务服务改革模式,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先建后验”、“评定分离”快速落地。三是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打通数字壁垒,抓住历史机遇期让阳新的数字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服务水平,抓好工作作风,用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