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弘扬和美家风好家训 礼赞黄石建市70年”——我局开展市民之家亲子家庭教育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0-08-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现代家庭教育理念,建设新时代家庭文化,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8月29日,我局联合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初心同行阅读推广中心举办“弘扬和美家风好家训 礼赞黄石建市70年”市民之家亲子家庭教育活动。 

局领导潘宪斌、袁正学、余标同志带领局干部职工志愿者热情迎接参加活动亲子家庭。通过参观市民之家服务功能区、黄石建市70周年档案展、心理健康教育成长讲堂《做不吼不叫父母,学一致性沟通》、爱的表达亲子手作、亲子互动趣味游戏、“我承诺 我践行 传承美德 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从小做起”践行光盘行动等系列活动,让父母注重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在亲子陪伴中,培育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在生活点滴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