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应对困难挑战,破解发展难题,迫切需要实施“放管服”改革。要围绕优化环境,增强活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进展。要发挥中央和地方的积极性,形成推动“放管服”改革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做到方向再明确、程序再升级、抓手再提升,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放管服”改革的协调带动作用,将“放管服”改革与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落地、与落实财政金融纾困政策、与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与加强基层治理并行推进,增强“放管服”改革的实效性。要以更强担当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立高标、严要求,用真情、优服务,勇担当、出实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市领导徐继祥、李丽、王郁辉、胡楚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