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进一张网 办全部事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8-26

日前,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沈家营街道举行“一网通办”业务专题培训会,向全区60余名“一网通办”业务人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政务服务整体联动、全流程在线,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破部门信息壁垒,推动数据资源共享,让居民群众少跑路,实现“进一张网、办全部事”。

培训会上,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有关专业人员,结合湖北政务服务网事项网上申请、黄石政务服务平台受理及审核等内容展开授课,对政务服务平台的操作指南、办事程序和步骤等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示范和模拟演练,并就“一网通办”事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快“一张网”建设,加大“一网通办”平台推广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度,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充分发挥“一网通办”平台的便民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