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局党组成员余标主持宪法宣誓仪式。首先,局全体工作人员全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作为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作讲话,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责任、弘扬法治精神、坚持勤政为民、锤炼过硬作风,在对党忠诚上、依法行政上、实干担当上、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自觉做宪法的弘扬者、传播者、遵行者 。

他还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着力提高政务服务的信息化、便捷化水平,真正实现“一网、一门、一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持续改善作风与服务态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