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19-09-21

9月2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潘宪斌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给大家进行讲解,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重点做好“一网一门一次一号”改革、审批改革、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针对便民利企中的堵点、漏点和难点,要拿出硬措施,打好组合拳,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随后,针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中发现机关党建规范意识不强的问题,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夏忠强科长给大家讲解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相关内容。其围绕党组织的基本概念、机关党建规范化主要内容及要求、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概况等方面给大家进行讲解,讲课内容紧贴实际、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主题教育学习会9.20.jpg

潘局长讲党课

夏忠强讲课9.20.jpg

市委组织部夏忠强科长作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