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19-09-19

图片2.jpg

9月1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就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内容进行集中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董卫民书记在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党课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董卫民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我局的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统筹做好年度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局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以过硬作风保证主题教育质量。

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展开学习讨论。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