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中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德求及全体组员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同志主持。

潘宪斌同志首先做动员讲话,要求全局上下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并以此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我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潘宪斌同志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正确方向,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放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效应。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德求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二是要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三是要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四是要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五是要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