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赴交投集团开展普法工作

来源: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时间:2019-08-19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六进”活动,提升招标人法治观念和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业务能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8月9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普法人员到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招投标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现场培训,市交投集团总部各部室、各子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及信用修复,电子化招投标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讲课内容包括招投标基本概念,当前招标采购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实践中几点误区及案例分析、信用修复流程、电子交易平台概念及其建设意义和基本架构等内容,培训现场,各参会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普法活动,不仅对市交投集团系统内部从事招投标工作的业务人员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规范市场行为的一项工作举措。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