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评标专家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时间:2019-08-19

为加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评标专家的业务水平和素质,规范评标行为,提高评标质量,8月10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了评标专家培训讲座。市综合评标专家库成员近1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专家黄敏处长前来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围绕《评标委员会评标办法暂行规定》的解读、当前评标中的突出问题以及评标实务三部分展开。通过列举一个个真实的评标案例、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讲解与提问相穿插的方式,现场解决了评标专家在评标活动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培训间隙,参训专家还纷纷上台与授课老师详细交流评标问题,积极参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评标专家对自身权利和义务的认识更加清晰,自觉遵守评标纪律和认真履行评标职责的意识更加牢固,增进了评标专家的职业操守,提高了评标专家的业务技能,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评标环境,促进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