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首个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举办

来源: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时间:2019-08-01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化、透明化,29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首个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敞开门”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受邀到来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代表,通过现场观摩、查看监控等方式“零距离”感受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

image.png

近年来,我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得到进步优化。今年上半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项目883个,交易总额967亿元,增收152亿元,节资487亿元。活动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详细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意义、基本构架、目前存在的短板和改进工作建议,并就各方面问题广泛征询了参观代表们的意见,集思广益,共同促进我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