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深化“放管服”改革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6-28

2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吴锦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更深层次自我革命上见硬功夫,以壮士断腕的魄力、克难奋进的勇气、一抓到底的韧劲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在准细实上见硬功夫,实现更大力度减、更快速度办、更强措施降、更高水平服、更优质效管。要在政策落实上见硬功夫,敢于担当创新、动真碰硬。要在成效检验上见硬功夫,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市场主体活跃度。

吴锦在黄石分会场指出,要聚焦便民利企,加快推进“一门一网一次一号”建设,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促进服务提效提能。要聚焦项目落地,重点推进“先建后验”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促进审批简政放权。要聚焦市场秩序,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机制,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健全信用监管体系,促进监管规范科学。要聚焦改革落地,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要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高部门协作水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聚焦作风建设,强力推进“六大环境”建设,突出整治“六病”,努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副市长吴之凌、李文,市政府秘书长张育英等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