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赴滨州市考察学习“中介超市”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石市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优化社会服务环境,打造黄石版“中介超市”。5月31日上午,副调研员占艳红带领考察组一行3人赴山东省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学习“中介超市”运行管理情况。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同志陪同考察。

察组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体验了“中介超市”业务查询一体机、中心取号机、24小时自助服务机等便民智能信息化设备。随后,观看了“中介超市”工作宣传片和项目网上选取流程演示,并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学习结束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考察既学习了丰富的“中介超市”管理经验和做法,又有力推进了两地交流、增进双方友谊。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把学到的经验做法应用于实践操作,推动黄石中介服务市场提档升级。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