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董卫民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来源:    时间:2019-04-08

3日,市委书记董卫民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董卫民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是服务群众的窗口、推进项目企业发展的通道和协调部门服务的平台,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积极承担履行各项工作职能,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要理顺机制、深化改革,坚持便民、高效、公正、公开原则,针对政务服务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主动推进改革,进一步完善“先建后验”“评定分离”等重点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董卫民强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办事效率,改善窗口形象和服务态度,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如沐春风。要紧跟时代步伐,利用先进信息技术整合各类资源,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要加快市民之家项目建设,确保市民之家今年7月1日建成入驻,实现“一门、一网、一次、一号”。要加强领导、督促落实,确保审批应进尽进、流程应改尽改、数据应通尽通,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