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吴锦调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4-03

2019年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到我局调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就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进行安排指导。会议由常委副市长徐继祥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宪斌就2018年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等工作亮点、2019年工作思路及相关工作建议等情况作了汇报。市长吴锦对全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吴锦市长指出,近年来面对较重的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任务,黄石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有很多工作亮点。特别是“先建后验”审批制度改革,获得了国务院李克强总理的表扬,十分难得。

吴锦市长要求,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大背景”下,新组建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合力,尽快实现整合、融合,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档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服务理念;要加强“一网一门一次一号”建设,提升便民利企水平;要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推进信息化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效能;要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窗口单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