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实地走访 现场座谈 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来源:开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2024-04-15

为更好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效率和水平,近期,开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次联合区自规、建设、环保、城管、应急等部门赴企业实地考察,现场协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开展座谈交流,商议解决审批过程中职能界限模糊、审批矛盾、新政策变化等方面的问题。    

开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做好审批工作一要讲团结聚合力,要把团结协作贯穿工作始终,要相互包容、取长补短,加强沟通,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更好服务企业。二要讲担当善作为,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全面提升审批服务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环境。三要讲纪律做表率,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始终牢记依法审批就是最好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行政审批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