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水电气网联合报装 让群众高效办成一件事

来源:大冶市政数局    时间:2024-04-02

“现在办事方便快捷多了,服务态度又好,给你们点赞!”近日,市民代先生对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服务区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3月29日,代先生来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无意间看到大厅里面有水电气网综合窗口,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便过去咨询企业用水报装怎么办理。综窗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代先生,并介绍了水电气网综合办理的操作流程。代先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在手机上搜索“便冶办”小程序,按要求提交了报装申请,轻松地完成了水电气网联合报装手续。

“我以为会很麻烦,没想到在手机上两三下就解决了,这种办事体验非常好。”代先生高兴地说。

据悉,近年来,大冶市全面推广水电气网联合报装改革,通过优化办理流程、精简申报材料、提升服务质效等举措,实现用户公共服务事项提速增效,目前已实现“一网通办、一表申请、一口受理、联合踏勘、一站服务、一窗咨询、限时办结”的办理模式。广大市民只需要在手机小程序上完成申请操作,然后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