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大厅“帮代办”服务忙

来源:黄石港区政数局    时间:2024-03-26

春暖花开,春光明媚。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大厅各个窗口都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您好!您的公司变更业务请到自助网办区,我是导办人员,我来告诉你网上提交的程序,可以协助您完成线上办理。”在大厅的自助网办区,自助导办人员每日积极主动的为来大厅咨询办理公司业务的企业提供“帮代办”服务。

“您好!老师傅,您是要做养老资格认证吧!?”在大厅的服务台,近期每天工作人员都会接待很多退休的群众进行该事项的咨询,为了方便群众服务台都是帮助退休群众现场操作认证。

“你好!我的养老保险和医保怎么缴费呀?!”社会事务窗口每天都要接待许多来窗口办理养老和医保缴费的群众,由于窗口目前没有直接收费的业务,所以每天窗口都要指导帮助群众在手机楚税通上进行缴费。

黄石港政务服务大厅积极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办好每一件事,提升服务质效,通过“帮办代办”、“一窗通办”等服务形式将做让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