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工作人员有特长 多元服务有亮点

来源:黄石港区政数局    时间:2024-03-26

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大厅位于黄石市中心繁华路段,毗邻湖北师范大学,周边各大小区环绕。所以在节日长假和开学季,大厅“外籍人员临住登记”业务的办理就会非常频繁,在办理中往往会存在语言交流上的障碍。

“Hello,can I help you with anything?”(您好!请问我能帮您做些什么吗?)伴随一句流利的英语口语,所有的障碍一扫而光,外籍人员的脸上露出了放松的笑容。在大厅工作人员夏盈的礼貌的指引下到达公安专区办理窗口,全程陪同顺利完成了办理。

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实行外包以来,特别关注人员选拔和培养,现在窗口的工作人员中有精通英语口语的、计算机使用的高手、擅长艺术特长的等等。大厅工作人员的专业特长为大厅的窗口服务多元化带来了许多服务亮点,为我们大厅的服务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