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提业务能力 优营商环境——我县举办招投标从业(监管)专题培训会

来源:阳新县政数局    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从业(监管)人员业务能力,打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5月30日上午,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2023年度招投标从业(监管)人员专题培训会。各招标代理机构、县直有关招投标行业监管部门及县属国有企业负责招投标工作相关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剑锋作开班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学质主持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特邀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方面专家、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相关负责人以及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前来授课,内容涵盖招投标常见法律法规问题和典型案例解析、“评定分离”政策解读以及小型项目交易平台操作流程和规范、代理机构行为规范及监管要求等内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联系实际案例的深度思考,对参训的招投标各方主体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核心要义、做好招标投标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