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阳新县政数局:问需于企解难题,现场协调助发展

来源:阳新县政数局    时间:2023-05-26

“203省道与园区郝矶二路丁字路口交接处隔离带未开口,致园区往来车辆逆行,公司员工到路对面乘车要绕行500米,或直接翻越隔离带,出行不便同时也带来交通安全隐患.....”26日上午,县政数局带着企业反馈的具体问题,在富池镇湖北中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双百”活动现场协调会。会议由县政数局党组成员、局长邹剑锋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芳出席并讲话。

通过现场勘察,会上县交运局、县水利局、滨江工业园等部门领导就中环信企业提出的问题,从工程定位、园区实际、服务企业角度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按照必要性、安全性、可行性方面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芳表示:各部门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加强部门沟通,制定解决方案,为企业纾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阳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切实做到企业有需求,部门有回应,解决有成效。

随后,县政数局党组成员、局长邹剑锋一行,又走访了湖北城行磨料有限公司和阳新富池富盛矿业有限公司,就相关问题作了现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