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优化环境】部门联动助企纾困

来源: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3-28

“非常感谢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住建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企业才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不动产证。不久前,我们还接到了银行融资贷款的消息,真正是‘双喜临门’。”3月21日,大冶市宇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大冶市宇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灵乡镇,是当地的重点工业企业。因历史原因,该公司一直未办理不动产权证。“去年11月,听说市里有‘集中办证月’的政策,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递交了申请。”该公司负责人说。

接到企业申请后,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上门为企业服务,开展联合踏勘、现场办公等行动,为企业解读相关政策,并提出整改意见。经过各部门联动协作,今年1月份,该公司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宗旨,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