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群众有呼,他们怎么“办”? ——开铁区12345热线专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开铁区政数局    时间:2023-03-20

为提升12345热线服务质量,提高开铁区热线工单办理效率,保障诉求人合法权益,317下午开铁区政数局牵头组织召开了以12345热线心连心部门联动解民忧”为主题的12345热线专项工作推进会各镇(街)、区直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热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会议邀请了12345热线中心副主任曹怒云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12345平台省市级工单的通知》及相关热线工作管理规定;同时,还请来了黄石港区12345热线办有关同志,12345热线实际转办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12345热线工单办理工作,要深入学习热线工单办理相关规定和流程,充分倾听民意、了解民情、为民办事,不断提升工单及时签收率、按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各责任单位要能做到快速响应、高效办理,形成“一呼即应”的工作合力,切实将12345服务热线打造成为政府与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

会议强调,开铁区政数局作牵头抓总单位,将全面做好热线工单转办、催办、督办等工作,不定期对工单办理情况进行全区通报,对不满意件占比较高的单位将提请区有关分管区领导进行工作约谈。同时,对连续出现不满意件占比较高的单位,视其情节严重程度提交区党政办督查室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