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开铁区政数局: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 “跨域通办”朋友圈再添“新伙伴”

来源:开铁区政数局    时间:2023-03-09

3月7日,开铁区政数局与武汉东湖高新区政数局、鄂州市葛店经开区政数局、黄冈市黄州区政数局举行了“武鄂黄黄”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区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已是继3月3日该局与宜昌市伍家岗区政数局签约“跨域通办”合作协议后的本年第二场签约仪式了。这也标志着我区在政务服务改革上迈进了新的台阶,截止目前,我区“跨越通办”覆盖范围已达8个城区。

3月7日政务服务“跨域通办”签约仪式


3月3日政务服务“跨域通办”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该局始终聚焦全区中心工作,持续深化政务服务领域改革,将“跨域通办”与“一窗通办”、“一事联办”、“一业一证”改革等同步推进,把“跨省通办”“省内通办”等窗口整合为“跨域通办”窗口,加大与省内外的政务服务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打破地域壁垒,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需求。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跨通办”业务能力,结合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不断拓展通办服务事项,扩大通办区域范围,按照成熟一批推出一批,公布一批实施一批”的原则,努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