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志愿服务暖人心 政务服务我先行 黄石港区政数局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3-06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政务服务志愿者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3月2日上午,黄石港区政数局联合区残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医保局、区税务局在黄石港万达广场东楚步行街开展“政务服务暖民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群众提供税费、医保、社保和就业等政策咨询、“网上办”操作流程指导、政务服务事项帮办代办等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群众密切关注的门诊共济、异地就医、失业保险、营业执照等民生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指导“网上办”。政务服务志愿者小分队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年人以及有政务服务需求的特殊人群提供帮办代办、为企业送证上门等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的认同感、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黄石港区政数局将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定期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特别是在经营许可方面为小餐馆、小商店、小摊点等小微经济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医疗、社保等民生高频事项中畅通弱势群体办理渠道,提供更多的全程网办、上门帮代办、教办等贴心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更优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