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精准服务项目 助企纾难解困

来源:阳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3-02-21

“感谢项目秘书无微不至的服务,主动帮助我们协调解决项目上的各种难题,让我们多了份安心,少了份担心。”近日,富池镇党委委员许胜宗携黄石市百侍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友和为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印有“支持项目立竿见影,服务企业无微不至”的锦旗,对项目秘书的热情、贴心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百侍恒环保科技项目落户于富池镇,是县招商引资重点工业项目,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50亩,主要从事回收处置利用废线路板、PCB钻孔粉尘。

一直以来,在县政数局的坚强领导下,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始终贯彻以项目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优质的全流程项目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激发出工业大突破的新增量、新动能,实现阳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阳新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剑锋说:“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和‘压舱石’,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沟通在一线、服务在一线,是我们项目服务的工作常态,我们将坚持‘再优化、再整合、再提效’的工作思路,致力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零距离’服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