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周元明一行到区政数局调研视察并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黄石港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元明带领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一行赴区政数局调研视察并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工作。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区政务服务大厅“综窗”建设、“两个集中”改革、跨城通办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工作情况,现场询问窗口办事群众对高频服务事项“网上办”、“就近办”和跨城通办等方面的服务需求及办事体验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民主监督组一行听取区政数局关于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情况汇报。周主席重点提出,区政数局作为窗口单位,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将从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结合群众需求有效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重点监督。同时,对区政数局下步如何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提出优化政务服务、加快体系建设、科学培养队伍、打造亮点品牌等四点要求,真正让企业群众有更好的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