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市政数局领导调研我县基层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阳新县市民之家    时间:2022-10-11

10月1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带队,一行人到阳新县市民之家、双港社区、城东新区调研指导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柯光荣陪同调研。


市局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双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县市民之家等窗口建设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了解了基层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管理和事项下放落实情况。县政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基层政务服务体系现状及建设情况,汇报了县政数局在优化政务环境、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工作的情况。

    杨锋同志要求,一是始终把改革作为政数工作的基本动力。改革是政数工作的常态,围绕“三化”要求,全力做好“一窗通办”改革。二是始终把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用好“四减”“四零”“四办”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用好公共资源交易控制企业成本,用好“高效办成一件事”考核,倒逼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三是始终把赋能作为数字政府建设的方向。在实际经验中整理、探索数字政府建设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按照数字政府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入信息化项目的各环节,认真谋划好“数字阳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