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黄石市城市大脑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比选公告

来源:黄石市城市大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7-2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黄石城市大脑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黄石城市大脑建设。黄石市城市大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比选黄石城市大脑建设规划设计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应征单位资质要求
  (一)应征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应征单位应在国内有城市大脑建设类似成功案例,设计理念领先,实操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项目策划能力和信息化设计能力、建设运营能力; 
  (三)具备至少2个2019年以来地市级及以上城市大脑相关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营类项目,单个合同额≥1亿元。 
   二、比选方式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应征单位五个工作日内将报名材料和初步规划设计方案(通用设计方案或有针对性的设计方案)发送至征集单位电子邮箱,逾期提交无效。每家应征单位只能选送一个方案。  
  (二)征集单位组织专家对征集方案进行第一轮评选,选出3-5个优秀方案,并通知应征单位。  
  (三)组织第一轮比选出的应征单位进行为期7天左右的集中需求调研。应征单位在调研完成后1周内,编制符合黄石市实际情况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将方案提交给征集单位。征集单位再组织专家进行第二轮评审,确定一个最优方案。 
  (四)本次征集活动无任何补偿费用。 
   三、报名材料 
  (一)方案征集申请书、报名表(格式附后); 
  (二)报名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扫描件; 
  (三)委托人身份证明、联系方式及授权委托书; 
  (四)至少提供2个2019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地市级及以上城市大脑相关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营类业绩证明,单个合同额≥1亿元(提供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 
  (五)以上材料需加盖应征单位公章,未按要求提供材料或未加盖单位公章的,征集单位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信息或冒用他人名义的,征集单位有权取消该单位的参与资格,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应征单位承担。 
   四、征集时间 
   第一轮方案征集时间:2022年7月28日12:00至8月3日18:00(5个工作日)。第二轮初步设计方案提交时间另行公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涛   0714-6510687 
   E-mail:hscsdn@huangshi.gov.cn
 


黄石市城市大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


       附1:《报名申请书》   

       附2:《黄石城市大脑建设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