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告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0-02-01

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群众: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减少人员聚集和非必要接触,扎实做好黄石市民之家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黄石市民之家开放服务时间将根据我市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二、建议广大办事群众尽量推迟来市民之家办理事项或在网上办理业务,鼓励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疫情防控期间,请优先选择在“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或“鄂汇办”APP办理相关事项,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

三、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给予理解和积极的配合。如确有急件需要办理,请电话联系:6518171,有关事宜也可拨打12345热线咨询。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