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招工引荐启事

来源:大数据科    时间:2019-12-16


湖北楠田工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9日,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模具钢特殊钢轧材生产厂家。公司位于中国矿冶之都--湖北省黄石市,在106国道旁,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占地面积千余亩,年产高强度工模具材料10万吨,年总产值可达10亿元。

楠田科技正在投资建设的楠田工模具材料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可集冶炼、锻造、轧制、热处理、表面精整及原材料半成品制造一体化,该产业园由鑫峰工模具材料项目、楠田科技研发中心项目、楠田精板加工项目、楠田茵泰克高纯净工模具材料项目、宁兴精光板项目、楠田高端装备制造用工模具棒材生产线项目等项目组成。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在国内主要销往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在国外主要销往印度、韩国等发展中国家。现有员工500名,公司秉乘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和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已在市场上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销售体系。

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对口帮扶湖北楠田工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招工引才工作,现号召积极引荐、推荐。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条件

(一)岗位需求及待遇:

储备干部/中高级管理人员6人,薪资5000元/月以上。

(二)任职条件:

1、机械、材料、热能与动力工程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车间工作经验,对生产、质量、安全等有管理思路;

3、有良好的自学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容易接近的亲和力;

4、吃苦耐劳,能适应轮岗工作和高速快捷的工作节奏;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工作责任心。

二、公司福利

1、公司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2、免费工作餐,提供员工宿舍,宿舍安装有空调并免收住宿费用及定额内的水电费。

3、免费班车。

三、公司地点

黄石市铁山区铜鼓地大道15号,乘6/11/29路公交车在铁山车辆检测站下车即到。

四、引荐奖励

对介绍新员工到湖北楠田工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并满6个月的,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给予引荐、推荐人奖励。敬请积极引荐、推荐。

联系人: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曹怒云,电话:0714-6517330,邮箱:403293313@qq.com。

湖北楠田工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崔俊军,电话:18995789216

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