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中“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等问题网上举报的公告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19-10-24

为贯彻落实市委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统一部署,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拟在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领域开展“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等问题的专项整治。为提升整治效果,我局将开通举报渠道。

举报方式:电话举报或邮箱举报。

1.电话举报,请在工作时间拨打举报电话0714—6519027;

2.邮箱举报,请下载《举报信息表》(见附件),填写好后发送举报邮箱hszwfwzxzz@163.com

此次专项整治我们将边学边改、立查立改、真改实改,切实严格各项纪律,改进思想作风、工作方式方法、制度机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您的监督和帮助就是对我们政务服务工作的最大支持!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放心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实举报信息并为您严格保密。    

附件:举报信息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