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浙江杭州、江苏泰州、安徽马鞍山等地考察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工作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4-03-25

为学习先进经验,探索推进“有效市场+有为政府”招标投标模式,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至21日,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标、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罗昊一行,赴浙江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分中心、江苏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徽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方式,围绕小额项目平台建设运行、投标工具市场化、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举措、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见证服务、第三方交易平台接入、电子档案归集、综合监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当地的做法和经验,并就今后在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深入研究此次考察学习所得所获,结合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进一步探索小额项目平台建设运行、投标工具市场化运行、优化见证服务制度和措施。切实加强交易平台建设,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功能,持续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提档升级,助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