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杨锋局长带队调研智慧融媒和政府网站工作

来源:电子政务科    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水平,深化与黄石日报社合作。3月24日上午,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锋率队赴黄石日报社调研。

在5楼融媒体中心,杨锋一行认真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中心文化墙和文创成果展示。

随后杨锋一行与黄石日报社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黄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皮正茂对杨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黄石日报社70年的发展历程。黄石日报社相关负责同志就黄石日报新闻客户端和黄石政府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锋感谢黄石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工作的支持。杨锋指出,黄石日报社与市政务和大数据局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要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新闻客户端与12345热线、政务服务互联互通方面加强合作。

与会双方还就当前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标,电子政务科有关同志参加此次调研活动。